難得ROOT FIVE開演唱會

不過很難過的是因為蛇足要畢業了

進入正題---

我大概8點多就到現場排物販人不多

而且很幸運地看到他們到現場(雖然只看到koma'n)

感謝攝影團的小夥伴幫我買了早餐

小夜來了以後跟我一起排

悠醬排在我們後面

大概到11:15我才買到T恤跟毛巾

我們閒聊了一陣子才開始要整隊

這部分算是其中一個我對演唱會很不爽的地方

工讀生不會拉隊伍

還在那邊說1到200在這300到600在對面

(哈囉,你有注意到有100個人被你們遺忘了嗎?)

隊型大概持續了20分鐘的混亂,我跟274(我沒問名字)兩個人才一起拉隊型

我進場大概是13:09左右站在第一階的最前面

開場後第一首是有時候我是勇者

PKT最後的時候不小心跳錯還偷偷吐舌頭

第二首是ROOT FIVE

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比手勢,看起來超級壯觀

第一部是fanmeeting

而且主持人還說成歌友會(到底)

中間也穿插了抽獎跟猜謎

猜迷的題目都是台灣的大家耳孰能詳的

不過我們一直提示台上,元氣桑都崩潰了

1、台灣的計程車顏色-在眾粉絲把螢光棒都調成黃色的狀況下都沒人答錯

(PKT:提示都這麼明顯,白癡才會答錯)

2、台灣最高的山-雖然大家很努力地想排出"玉",但台上的大家都只接收到"

王",只有koma'n偷改答案而答對

3、台灣最美的風景-我們不斷的用手比出"人",K太郎傻傻地寫了時間暫停,

koma'n寫成"入"


4、台灣的6要怎麼比-在大家都比出手勢的情況下沒有人答錯,不過蛇足的圖很

像異形的手就是了


5、颱風天要幹嘛-這就沒辦法提示了,不過大家很努力地想比出泛舟的動作

因為他們都想很久,所以蛇足很霸氣的寫了時間到

Michan:跑步(不要這樣啊!颱風天跑步很危險啊!)

koma'n:畫了划船的圖(知道答案後又說那其實是泛舟)


PKT:在馬路上划船(台灣不常淹水啊!在馬路上划船只會給消防人員帶來困擾啊!)

K太郎:打掃

抽獎就是抽10個人上去唱兩首歌

第一首是純愛妄想,第二首則是LOVE TREASURE

PKT還把別人帶上去的田所先生塞進衣服裡

問上台的感想最後卻變成告白大會

第一部後面也沒什麼爆點了

之後的歌單:

LOVE HUNTER

LOVE NINJA

你的未來

千本櫻

LOVE FLOWER


擊掌的順序是Michan-PKT-Koma'n-K太郎-蛇足

因為koma'n在結束前說想看泛舟哥,我就拿手機給他看

結果下一秒就被工作人員用力地推走了

後面的K太郎看到我往前踉蹌好像也有嚇到

午場大合照↓


+++

[第二部]

第二部我們到17:40才去整隊,除了早場的朔、小夜外,還多了阿昀

第二部他們已經有我們早上幫忙拉的經驗了,這次就比較順了

等的時候我們還和其他的人一起聊天

準時的進場後當然表演就開始了

這場歌單:

三日月姬

ROOT FIVE

M

S

LOVE HUNTER

你的未來

LOVE DOCTOR

純愛妄想

Mr.music

威風堂堂

千本櫻

地球最後的告白

約束的明日

LOVE FLOWER


安可曲:

有時候我是勇者

MERRY GO ROUND

在唱M前,元氣桑把大家簽的布條拿給他們看,還一起合照

有幾首歌中間有插幾個讓人胃痛的影片,雖然都是回顧,但看到蛇足要走真的很難過

唱到LOVE FLOWER的時候大家把預藏的玫瑰花燈拿出來揮

這舉動也把PKT弄哭了,蛇足還怪我們為什麼不告訴他

感性時間的時候,蛇足說他想到5年前和PKT來台灣,那時候要吃臭豆腐,PKT還

耍大牌不吃

大家都哭成一片,看他們準備的影片真的很胃痛,雖然沒哭出來但也不好受

擊掌的順序:koma'n-Michan-PKT-K太郎-蛇足

提起了勇氣跟PKT用日文說喜歡,PKT卻只回我:Hi-i(日文的是拉長音)

最後和蛇足的眼神對上就立刻跑走

晚場大合照↓


+++

[攝影會]

我們大家在前幾天就排好了攝影團,所以也沒出什麼問題

有一個成員幫大家準備了紙花讓我們戴在耳朵上

裡面的順序有內到外:K太郎-Koma'n-蛇足-Michan-PKT

因為是10人一組,所以每個人都有站兩位粉絲

我跟小夜都是PKT

他本來想回頭看我們耳朵上的花,卻因為元氣桑叫我們靠近一點而沒看到發出"阿

雷"的聲音

他仰頭來看我們的時候,我整個嚇到捂起嘴巴

離開的時候還因為回頭跟他們揮手還不小心絆了一下


不過最開心的還是K太郎跟我們其中一個人說我們很漂亮

一團人聽到後在救生梯亂叫

雖然蛇足走了很難過,但至少RF還在

真的很感謝他們當了我這麼多年的心靈支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2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